•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财政人——乐昌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11 17: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乐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9月27日,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以提高财政系统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目的,在“同一首赞歌,同一个主题”浓厚氛围下,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达到了“增强党性、凝心聚力、激发活力”的效果。

 

 

一是追思先烈,回顾红色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在廊田镇龙山村龙王潭红色经典景区学习红色革命文化历史、了解红军突破第三道封锁线等革命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思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二是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由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同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三是国庆礼赞,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乐昌市财政局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放歌红色景区、唱响赞歌,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礼赞,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尽情展现乐昌财政人的精神风貌与实干形象;

  四是牢记使命,重走长征之路。合唱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进行“重走长征路”体验之路,回顾长征,感受革命先烈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定,把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燃起了内心澎湃的爱国之情,沿途看见红军留下的革命口号和革命文物,感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让自己对于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倍感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财政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财政人的新身份,主动担当新作为,奋起拼搏新时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