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印象阅丹 竞技贺春 ——韶关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贺新春”活动

时间:2020-01-19 09:26:3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了积极响应市委李红军书记关于“依托阅丹公路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赛事”的号召, 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活跃气氛,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求实,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财政工作。1月17日,韶关市财政局机关工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2020年“贺新春”户外活动, 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韶关阅丹公路举行,分“欢聚迎春”“镜头探春”“竞技嬉春”“愿景贺春”四个环节。全体工会会员齐聚韶财大院拍摄“全家福”后,分成五个小组前往阅丹公路大中门观景台参加了系列凝心聚力的团体趣味项目,并一起徒步走到阅丹公路上,亲近自然,在青山绿水中感受韶关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徒步路线从大中门至牛鼻村,全长约为4公里,是阅丹公路上风景最秀美的一段路程之一。沐浴在欢声笑语中,大伙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行进途中有的趋步疾行、你争我赶,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的湖光山色。

  寄语新春,放飞梦想。此次活动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同志携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工会会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寄语划上句号。局领导班子的新春寄语,既寄托了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怀之心,又阐述了对来年财政工作的愿景和希望,为大家下一步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我局创新举措之一,此次迎新春活动既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展现了财政人奋勇当先、不畏困难、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据悉,此次活动还组织大家用手机镜头记录下了沿途的点点滴滴,活动后将围绕“农村新貌”、“印象阅丹”、“韶财风采”、“放飞梦想”四个主题,在局大堂展示出大家报送的优秀作品,同时也将带领大家重温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重温阅丹公路上如画般的秀美春光以及韶关大地欣欣向荣的城市风采与魅力。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