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召开退休老干春节 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01-10 17:46:1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退休老干部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1月10日上午,韶关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退休老干春节慰问座谈会。邀请50多名退休老干部汇聚一堂,共述浓厚同事情,畅谈财政新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川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少康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19年财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陈大川同志指出,老干部们以身作则起到了表率作用,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智慧和经验,为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献计献策。他要求,要落实老干部学习、走访慰问等制度,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真正安度晚年。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财政局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并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支持财政工作,发挥所长,发挥余热,为财政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200110174335.pngQQ图片20200110174328.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