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政基石

时间:2020-01-01 08:41:57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进一步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元旦前夕,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此次廉政谈话分层次进行,共172人参加谈话。局主要领导与班子其他成员谈话,局领导与所分管科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谈话,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科室人员谈话,下属单位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均进行了谈话。谈话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内容,全面了解全体干部职工个人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再次重申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谈话充分运用近两年身边正反两方面事例进行引导和警示教育,增强了谈话针对性和教育效果。

  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工作新起点和内动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清正和廉洁刻在心,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廉洁的要求,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