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大绩效信息公开力度

时间:2019-12-31 09:12:05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韶关市印发了《韶关市市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2019-2020年)》,提出要健全预算绩效信息公开机制,并分别对财政和部门单位公开绩效信息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文件要求,近日,韶关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大绩效信息公开力度,基本建立起常态化的绩效信息公开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透明度。

  我局将绩效信息公开作为强化预算部门和单位绩效意识的突破口,推动绩效信息公开常态化,倒逼部门单位绩效责任落实。公开绩效信息工作呈现两大亮点:一是公开项目全。将2018年我局牵头开展的4个市级财政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报告、3个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和1个政府投资基金年度绩效监控报告,全面向社会公开,公开项目涉及财政资金38,226.37万元,较上年度公开项目增加3个,公开项目资金增长400%,评价项目涵盖民政、行政事务、金融、市政和农业等多个领域。二是公开内容全。与上年度公开情况对比,今年公开的每个评价项目不仅公开了评价报告摘要,还公开了项目基本情况、评价过程、项目实施主要绩效、存在主要问题、意见建议以及得分和等次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