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刀刃向内检问题 狠抓整改促提升 ——市财政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8 12:01:43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市财政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辉同志主持,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会前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政治理论学习,首先按照支部“微党课”讲授计划,由林骁同志、陈一鸣同志和林楠彬同志先后对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九、十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四、五次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三部党内法规等重要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进行导学,党员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交流讨论,不断深化认识。

图片1.png


    会议第二部分是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要求,细化工作步骤并落实责任人,同时深入开展支委间、党员间的谈心谈话,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全面检视自身问题以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辉同志就上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期间支部班子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感悟,对支部工作提出若干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展开检视自身问题,全面剖析根源,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积极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决心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整改,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

    最后,局指导组章芳同志对会议的整体效果进行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全面,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方向明确,充分达到预期目的。希望会后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活学活用,加强党务和业务的结合,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立即能整改的立行立改,需长期整改的要及时跟进。(廖波供稿)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