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0-17 16:4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韶关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日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宗华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篇文章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我们目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在自身认真学习领悟的基础上,要指导好所分管领域、所在支部、所在科室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高瞻远瞩,从古今中外执政正反两方面经验分析研究,对如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如何跳出历史周期律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作为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韶关财政改革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