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受邀参加市人社系统政府采购业务交流会

时间:2019-09-05 16:3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7日下午,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参加了在市人社局办公楼五楼举行的市人社系统政府采购业务交流会。市人社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采购监管科科长冯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以简要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政府采购的概念、集中采购目录的组成、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政府采购方式等内容。他强调,随着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不断深化,“放管服”力度不断加大,采购单位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建立健全的内控机制制度是现阶段不可缺少的措施。同时,政府采购监管科全体人员对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交流内容充实,学习交流气氛浓厚,参会人员听课认真投入。交流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反映,会议内容实用性强,充分认识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新形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