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法治之城

我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决守好广东“北大门”

时间:2023-04-11 14:11: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汇聚起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0日下午,韶关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第一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好广东“北大门”,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展览内容分为“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新时代新国安主题书法”三部分。通过文字叙述、图片介绍、书法创作等形式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展示我市近年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所取得的成果,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拉开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序幕。据了解,除举办韶关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外,中共韶关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韶关市国家安全局、韶关市普法办、韶关市教育局将在近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流动宣传车乡村行”“国家安全、你我共守护”地标建筑亮灯、“国家安全进校园”“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媒体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以形式多样、互动性、针对性强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出席活动。据悉,该展览向市民免费开放,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023年6月10日,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