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杨安队率队到新丰县调研
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时间:2023-02-11 11:20: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率队到新丰县,以“现场查阅+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研。  

  杨安队一行先后到梅坑镇长江村、长坪村,回龙镇古塘村、井塘村等多个村(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农业经济、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其间,杨安队还前往梅坑派出所、回龙派出所,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案件办理、社会治安情况,强调要提高执法水平,严打违法犯罪,守护百姓安宁。  

  调研中,杨安队一行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广州分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村落保护与开发、乡村文旅规划等方面的建议。参加座谈人员热烈讨论,积极为谋划村镇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杨安队强调,要严把数据质量关,有效推进农业统计规范化建设。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牢牢抓住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要机遇,坚持以求真务实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要充分整合发挥驻镇帮扶成员单位的智慧力量和资源优势,稳步推进土地流转,大力发展肉鸽养殖、油茶和蔬菜种植等特色产业项目,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强大的合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韶关调查队、市委农办、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徐俊佳 潘继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