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杨安队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出
把握“三农”新要求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2-02 11:11: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一行到市供销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市供销合作系统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杨安队听取了市供销社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对供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安队指出,供销合作社因农而生,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大有可为。  

  他强调,市供销联社要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准则,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要求,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要深入实施供销社联农扩面五项工程,认真谋划强镇富村工作,扎实做好联农带农工作,助推村集体经济壮大、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快推进冷链区域网建设,大力发挥农资农技网作用,构建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畅通城乡上下行渠道,满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需要。  

  全市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推动供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练秀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