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市领导到仁化县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时间:2022-04-16 10:51: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赴仁化县调研农业科技工作,详细了解广东韶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农业科技推广、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丹霞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罗晓勤参观了“番茄新品种的产业化”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利用好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在广东韶关国家科技园区有关项目建设现场,罗晓勤指出,要充分发挥广东韶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我市农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用科技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我市农业现代化水平。仁化县、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倒排工作时序,加快推进整改各项工作,确保韶关园区建设如期达到国家科技部考核标准。

  在韶关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罗晓勤参观了农业科技综合园,深入了解农推中心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市农推中心要依托农业科研人才、平台、技术优势,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我市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市科技局要整合科技资源,提高韶关园区核心区科技创新能力,加大对相关科研单位、科技型企业的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力度,为我市科技兴农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仁化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匡磊 谢璧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