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市领导到仁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时间:2021-12-15 10:15: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3日-14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仁化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通过实地走访镇街特色产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各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杨安队强调,乡村振兴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五大振兴的目标抓紧抓实,全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要把产业振兴作为关键,结合资源禀赋,选准特色产业,积极整合资源,发挥好镇农业公司作用,大力推动当地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二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抓实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等工作,常态化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让百姓有更强的幸福感。三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持续跟踪脱贫人口收支变动、“两不愁三保障”等状况,做好兜底保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四要守住纪律底线,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五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帮扶工作队优势,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六要整合当地资源,结合农业、红色文化等特色,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全域推进旅游风貌带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仁化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张嘉富)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