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王瑞军陈少荣与中电鹰硕董事长卢启伟、鹰硕集团CEO付宇等企业家座谈

时间:2021-02-25 11:05: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与中电鹰硕(深圳)智慧互联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启伟、鹰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CEO付宇及两家企业的数字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开展投资交流座谈。双方就韶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深化合作投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瑞军指出,韶关当前正聚焦绿色发展,着力培育壮大高端高新产业,将出台新兴产业集群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加快发展电子信息、大数据等高新产业。中电鹰硕、鹰硕集团及其数字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在数字经济、新兴产业、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突出,与韶关发展有着众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各企业既立足韶关实际,又跳出韶关看韶关,不断加大在韶投资力度,在补强韶关数字经济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的同时,推动企业取得更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韶关将进一步创新和落实惠企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用真情实招帮扶企业在韶发展。期待未来与各企业重点聚焦大数据产业,持续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开创韶关数字经济产业新格局。

  卢启伟对我市日益完善的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中电鹰硕将进一步发挥中国电子产业生态优势,持续加大在韶投资力度,导入更多跨区域产业要素,打造高质量数据经济生态产业链,助力韶关加快对接融入“双区”。

  座谈期间,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韶关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在韶投资、发展、创新、创业表现出浓厚兴趣。

  罗晓勤、卢春燕等市领导,韶关新区,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政数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