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我市农业农村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翁源召开
奋力谱写韶关“三农”新篇章

时间:2022-11-04 11:05: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3日,韶关市农业农村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翁源召开,部署推进我市2022年第四季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三农”工作稳步推进,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文泓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翁源县关于冬种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曲江区、仁化县分别重点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防旱抗旱、水利设施建设和农村供水,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粮食生产等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就近期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杨安队重点围绕“三农”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聚焦粮食安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农村厕所问题整改、村内道路建设等多项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三农”答卷!  

  会后,与会人员走进江丰实业翁源有限公司、官渡镇新北村、江尾镇连溪村,调研农业现代产业园、高标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冬种生产等情况。(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