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全省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在翁源召开

时间:2021-12-12 11:0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_b.jpg12月10日,全省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韶关市翁源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动员推进全省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省委常委叶贞琴、副省长孙志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主持会议。会上,省农业农村厅、韶关市、云浮市、韶关翁源县、清远阳山县、云浮新兴县等单位负责人发言。

会议强调,美丽圩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合力攻坚,要注意把握好“五个相结合”,即坚持统筹谋划和因地制宜相结合,坚持内在美与外在美相结合,坚持镇村同建同治同美相结合,坚持美丽圩镇建设与镇域经济发展相结合,坚持聚集当下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做好要素保障,加强技术指导,优化考核方式,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力全省乡村振兴工作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地方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建立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管护机制,狠抓任务落实,聚焦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补齐设施功能短板、展现地区特色风貌等工作。

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以及杨安队、邹振宇、蒋文泓等市领导出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黄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