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服务概况

2019放射科科室、人员简介

时间:2019-12-04 10:49: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放射科简介

    始兴县中医院放射科是我院重要的医技科室之一,该科是X线检查、诊断的综合科室,以病人为中心,用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的收费价格,竭诚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优质服务。

    一、人员状况:

    全科现有工作人员5人,医师1人,放射医师1人,助理医师1人,技士2人。

    二、仪器设备

    科内有韩国MIS牌MXHF-1500DR医用诊断X射线机,PLD5800型医用诊断X射线机,PLX100型移动高频移动式X射线摄影机,爱克发R-30型CR机及爱克发 DRYSTAR 5302干式打印机。

    三、开展工作:

    主要有X线透视检查、普通透视、X线摄影、数字化摄影(CR、DR)、X线造影、T管造影、静脉泌尿系造影。       


人员简介

    何少宣 男37岁 放射科主任,1999年7月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主学放射技术。毕业后在始兴县中医院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与技术工作,至今已工作15年余,积累一定的临床经验。

    现担任放射科主任,主要主持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组织全科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培养、提高本科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组织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的意见。主持集体阅片、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参加临床会诊、疑难病例讨论和临床病理讨论会。负责安排病人随访工作。负责放射科诊断治疗质量的监控。定期监督放射科的防护安全工作。监督本科人员设备的日常保养、维修工作,负责新机器的验收工作。


    戴耀林 男,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2年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及诊断工作。


    谢春华 男,2012年毕业于韶关学院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2012年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工作。


    谭聪,男,2019年毕业于河北东方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科学历,2019年在放射科从事放射技术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