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医疗卫生机构 > 韶关市始兴县中医院 > 院务公开 > 医疗服务概况

2019年妇科科室、人员简介

时间:2019-12-04 10:4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妇科简介

    始兴县中医院妇科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科室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与外科共享)。

  目前,科室已开展腹腔镜手术(微创),如腹腔镜下全宫切除术、次全子宫切除术、卵巢囊肿切除术、输卵管囊肿切除术、宫外孕手术、子宫肌瘤切除术等。腹式全宫切除术、阴式全宫切除术、广泛性子宫切除术+盆腔淋巴清扫术、曼氏术、卵巢恶性肿瘤切除术,输卵管肿瘤切除术,子宫肌瘤切除术,无痛人工流产术,输卵管通液术等。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科室秉承中医理念,辅以远红外线理疗,中药内服、外用,中药封包、熏洗及耳穴埋豆、艾灸、穴位注射等特色治疗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卵巢囊肿。通过数十年的累积发展,科室无论在人才贮备、学术特色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中医特色优势,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赖素娟 妇科组长 副主任医师 091


赖素娟,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妇科组长,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曾于2000年在粤北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2007年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对妇产科各种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已经开展腹腔镜手术,擅长于妇科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异常子宫出血,生殖系统炎症,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异位性疾病的诊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