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始兴县“中国医师节”在九龄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时间:2019-09-06 00:00:00 来源:始兴县文化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晚上,由始兴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始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始兴县文化馆协办、始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承办的2019年始兴县首次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宣传主题的文艺晚会。
据悉,当晚广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晚会开始前,始兴县政府副县长张智光为晚会作致词,向辛勤工作在卫生健康一线的广大健康卫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演出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疾控卫士》、健身操《天使的风采》、情景剧《捡起的小生命》等13个节目,通过音诗画、民族舞、小品、快板舞蹈等艺术形式,既有展现健康之美的美好愿望,又有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真实再现,医务人员深情投入的演出,展现了近年来始兴县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医师的典型,节目情节精彩又有深意,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