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始兴县千名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30 00:00:00 来源:始兴县文化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由中共始兴县委组织部、中共始兴县委宣传部主办,始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始兴县教育局协办,始兴县文化馆总馆、始兴县文化馆各乡镇分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始兴县千名少儿书画大赛活动于9月28日下午在县体育馆内举行,来自始兴县49所中学、小学及幼儿园的1100多名少儿参加了比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小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胜春、县政协副主席蔡军等有关县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庆国庆为契机,全县青少年儿童一起通过书画比赛,描绘祖国的发展,讴歌新中国的壮阔历程。


 


 

比赛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参赛组别分为小学书法组、中学书法组、幼儿绘画组、小学绘画组、中学绘画组共5个组别。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