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始兴县图书馆总馆及风度书房闭馆公告

时间:2020-01-30 10:02: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图书馆总馆及风度书房闭馆公告

尊敬的读者: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保障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春节期间,我县图书馆总馆及各风度书房闭馆七天,具体时间为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大年初六)。在此期间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具体开馆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的通知或公告。

闭馆期间,可在县图书馆一楼或二楼自助还书箱还书,图书归还日期相应延期。

咨询电话:19928552698

特此公告,敬请相互转告,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恭祝广大读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始兴县图书馆

2020年1月2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