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活动简报 |九龄小讲坛(56期)“写对联 送祝福”迎新春文化活动

时间:2020-01-20 11:35: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年1月20日上午,始兴县图书馆总馆在少儿活动综合室开展写“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文化活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图书馆报少儿活动室内,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小小书法爱好者们在书法老师的带领下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文化传承,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突出文化惠民的重要意义,让全市共享文化盛宴,通过喜闻乐见的写春联传统民俗文化形式,来回馈读者的支持。既拉近了与读者间的距离,又传递着浓浓的年味儿。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名小读者参与,为读者送出春联50余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