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活动简报 |九龄小讲坛(54期)“少儿朗读会—绘本阅读”

时间:2020-01-20 11:33: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活动简报 |九龄小讲坛(54期)“少儿朗读会—绘本阅读”

  阅读是知识累积的基础和根本,1月5日始兴县图书馆总馆在少儿活动综合室举行了“少儿朗读会—绘本阅读”,活动吸引近80名家长与小朋友参与,参赛者通过绘本内容分享,使用普通话进行绘本朗读表演。通过表情、肢体和语言,让观众从中领会绘本的内容,共品书香。

  活动中,家长与少儿一起给大家生动地讲述绘本故事,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说出绘本里的故事和情节,随后一起思考一起讲解,充分调动了少儿学习阅读观察的积极性,也充分发挥这个年龄阶段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们可以从中找到阅读的乐趣,爱上阅读。

  活动通过亲子的形式开展,为家长营造陪伴阅读的机会,让少儿家庭享受亲子阅读时光,培养少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希望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孩子们可以从中找到阅读的乐趣,爱上阅读。让孩子的童年飘满书香!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