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图书馆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活动报道(工作动态)

活动简报| 九龄小讲坛第(48)期“唐诗宋词”朗诵活动

时间:2020-01-20 11:27: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唐诗宋词以其特有的舞姿翩然于中国人的瞳仁里,时光荏苒,千帆过尽的沧桑并没有刻划出她的迟暮。11月10日始兴县图书馆总馆在少儿综合室举行了“唐诗宋词”朗诵活动,有30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朗诵比赛。唐诗宋词朗诵会太精彩了,每个选手都把自己对古代诗词的热爱和理解通过朗诵表达了出来,将汉语汉字所蕴含的审美潜能充分地发挥出来,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加个人内涵,陶冶性情,修身养性,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