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 征地信息 > 批次(或单独选址项目)用地名称 > 征地听证信息

听 证 告 知 书

时间:2019-06-10 00:00:00 来源:国土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听 证 告 知 书

自然资听告字〔201927

始兴县马市镇陂田村禾场岭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

因城镇建设需要,拟征收你单位集体土地0.121公顷,其中耕地0.1068公顷,其他农用地0.0142公顷。根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初步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拟逐级上报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

本次征地,拟对征收土地范围涉及的被征地农民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0〕41号)、《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韶府办〔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拟定了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拟逐级上报有批准权限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九条,《关于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劳社部发〔2007〕14号)的规定,在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方案报批之前,你们对征地补偿标准、安置方案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对象、项目、标准以及费用筹集办法等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请你们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和《关于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在告知后5个工作日内,向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地址:始兴县太平镇永安大道,邮编512500,联系人:张德东,联系电话:0751-3322991)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放弃听证。

特此告知。

附件:1.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2.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

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听 证 送 达 回 证

受送达人

始兴县马市镇陂田村禾场岭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

听证事项

韶关市始兴县2019年度第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

送达地点

始兴县马市镇陂田村

送达文件

送达人

送达日期

受送达人签名或盖章

送达方式

听证告知书(始自然资听告字〔2019

27号)

备   注

放弃听证的证明

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贵局的听证告知书(始自然资听告字〔2019〕第27号)收悉。韶关市始兴县2019年度第批次城镇建设用,拟征收我村集体的土地0.121公顷耕地0.1068公顷、其他农用地0.0142公顷,征地补偿标准为耕地52.6005万元/公顷、其他农用地52.6万元/公顷;纳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对象的人数为1人,社保费用收缴按市有关标准执行;根据有关规定,我社已召开成员代表会议,经讨论,同意上述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方案,决定放弃听证。

特此证明。

始兴县马市镇陂田村禾场岭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盖章)

                           法人代表:(签名)

                       年   月   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