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总工会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三公”经费

始兴县总工会2019年2季度“三公经费”自查报告

时间:2019-07-05 00:00:00 来源: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1号)、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以及我县的有关要求,我单位对“三公经费”进行自查。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无。

 二、2019年始兴县总工会2季度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等公务接待费0.8万元。主要用于业务工作接待工作。

 三、2019年始兴县总工会2季度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公务用车维护费支出 1.1万元。主要用于业务联系基层工会及到上级工会联系工作、开会、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四、会议费:

2019年会议费7万元。

    经自查我单位没有违反《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1号)、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关于重申严禁公款“大吃大喝”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

始兴县总工会

201975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