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市场监管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时间:2020-01-08 17:09: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12日,我局执法人员接始兴县公安局转办,在国道323线始兴马市路段马市高速路口附件停车场查获,车牌号为GC5613”、“V235L挂”的重型拖挂货车上装有无中文标识的冻鸡中翅一批,共2372件,重约23.72吨,车主未能提供相关证明资料,2019年12日我局对上述冻品予以扣押。

    我局现发出公告,请上述冻鸡中翅所有者所有权人于公告发出日起7内(期限届满的最后一日是节假日的,以节假日后的第一日为届满日期)持有效证件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地址:始兴县太平镇丰收路3号2号楼2楼执法大队联系电话:0751-3321099接受调查处理。

    违法行为人逾期不到我局接受处理,我据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涉案物品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6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