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农业农村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年度始兴县农业局预算公开基本情况说明和部门预算表

时间:2018-03-06 00:00:00 来源:始兴农业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 6 年度始兴县 农业局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五、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部门基本支出表
五、 部门项目支出表
六、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九、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十、 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机关运行经费及“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一、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 6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 1 主要职能是 主管全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承担农业技术推广运用和农业行政执法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部门下设9个股室:办公室、人事股、财务与审计股(发展计划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股、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股、市场与经济信息股、科技教育股、种植业管理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 (农检站) 4 个下属事业单位: 始兴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 始兴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始兴 县植检与种子管理站、始兴县植保测报站。
(二) 人员构成情况。
     我局行政编制21名,工勤编制3名(包含定额人员1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3名;参公编制6名,事业编制36名。现在职在编人员 59 名,离退休人员 77
(三) 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财务与审计股(发展计划股)和办公室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 说明
201 6 年收入预算 849.93万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849.93万 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 0 万元。比上年 增加 143.63万元 20.33 %, 主要 原因是 工资福利收入、小车费增加。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 6 年支出预算 849.93 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849.93 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 0 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 7 82.40万元 ,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92.05%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330.12 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56 . 80 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95 . 48 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 67.53 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7.94% ,与上年预算相比 减少7.99 %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 6 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 7.18 万元,与上年数相比减少 0.02 万元,减少 2.78 %,原因是 公务接待费减少 。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 7.18 万元,其他资金 0 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 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 2.5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5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4.68 万元。
附件: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