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始兴县民政局开展“五一”期间养老机构 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5-10 00:00:00 来源:始兴民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始兴县民政局组织人员对该县社会福利院、乡镇敬老院等养老机构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检查日常台账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食品卫生、燃气使用、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公共场地和楼道的消防器材管理使用及工作人员安全教育等情况。
  

查看台账
 

检查消防设施使用情况
 

听取汇报
  通过检查,排查出了该县养老机构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一些隐患,并已向责任单位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值班值守,抓好日常工作,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始兴县民政局 邓茂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