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始兴县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9-05-23 00:00:00 来源:始兴民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2日下午,始兴县社会福利院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孤寡老人和孤儿集中供养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

演练内容包括灭火、紧急疏散、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演练中,工作人员模拟火情发生,组积老人安全、有序、快速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逃生至安全区域,并在院长讲解示范后运用灭火器实际灭火。演练疏散时仅仅几分钟,老人们全部安全撤离“火情地段”。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老人们的安全意识,还让老人学习了自救知识,更是不断提醒福利院的管理人员要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大对院内的消防安全管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始兴县民政局 周济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