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教育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7年度韶关市始兴县实验小学预算公开

时间:2018-03-09 00:00:00 来源:教育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7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始兴县实验小学。
主要职能是小学教育。
(二)人员构成情况:在职统发人员93人,在职非统发3人,保安4人,遗属人员3人,退休人员47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 年收入预算1208.1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208.19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 年支出预算1208.1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208.19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1208.19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66.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41.29万元。
(二) 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 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52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52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52万元。
始兴县实验小学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