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教育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始兴县逸夫小学2016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8-03-09 00:00:00 来源:教育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 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始兴县逸夫小学,主要职能是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二)人员构成情况
始兴县逸夫小学编制数为86人,财政供给实有在职人员78人,退休人员46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6 年收入决算1240.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240.12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6 年支出决算1240.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240.12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1040.29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3.89%。其中:人员经费支出910.49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29.80万元。与上年决算相比,基本支出减少3.2%,减少原因是人员工资收入提高了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减少。
 2016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1040.2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教育(类)普通教育(款)小学教育(项)决算支出944.89万元。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决算支出261.31万元。
3. 特殊教育(类)其他特殊教育支出4.2万元。
4.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决算支出33.92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199.83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9.21%,与上年决算相比,项目支出增加25.10%,增加的原因是增加了开支。
2016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199.8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教育(类)普通教育(款)小学教育(项)决算支出199.83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4.4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5%,减少的原因是节约了开支。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 4.4万元,主要用于教育教学业务交流学习等接待,其中国内公务接待92批次890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

(逸夫小学)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