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三公"经费

补充2017年始兴县接待中心预算公开情况说明及相关表格

时间:2018-03-21 00:00:0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附件1

2017年度始兴县  接待中心    (单位)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部门基本支出表

五、部门项目支出表

六、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机关运行经费及“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7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 个,分别是县接待中心,主要职能是(一)根据县委、县政府有关政策,结合实际,研究制订有关始兴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县机关后勤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

(三)负责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纪委机关的办公用房以及宿舍区的房屋的水电、绿化、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四)参与管理县政府大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环境秩序维护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编制5人,在职3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县下达的试点任务。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4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45 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万元。比上年增(减)1.2万元,增(减)幅0.3%,原因是工资补贴增加。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4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445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45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1%,比上年增(减)1.2万元,增(减)幅2.7%,原因是工资补贴增加。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40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9.9%,与上年预算相比,无增加。其中:001项目万元(主要用途、与上年增减变化等请简要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89.5万元,与上年数相比减少0.5万元,减少0.06%,原因是压缩接待经费。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89.5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84.5万元。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一)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36万元,包括办公28.8万元、印刷费0.08**万元、邮电费0.12万元、差旅费0.9万元、会议费0万元、福利费**万元、日常维修费**万元、专用材料**万元、一般设备购置费0.5万元、办公用房水费**万元、电费万元、办公用房取暖费**万元、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其他费用0.6万元。

(二)政府采购预算**万元,包括**设备**万元……

(三)预算绩效目标情况。2016年,主要工作目标有:完成……等*项工作,实施*个项目,依法合规并安全高效得做好支出工作,力争100%达到部门整体绩效目标。

(四)国有资产占有情况。占有国有资产的总体情况、分布构成、主要实物资产数据和变动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收入……,支出……。

(六)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指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2.部门预算:指与财政部门直接发生预算缴款、拨款关系的政府机关、社会团体和其他单位,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的需要编制的本部门年度收支计划,涵盖部门各项收支,实行一个部门一本预算。

3.机关运行费:即部门(单位)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始兴县接待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