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8年韶关市始兴公路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8-12-27 00:00:00 来源:公路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8年韶关市始兴公路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一、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位于始兴县太平镇永安大道,是隶属市公路局领导下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业务上受市公路局的指导、监督,养护经费投资由市公路局实行计划包干,主要负责辖区内国省道公路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路桥年票费追缴、国省道公路应急抢险的工作。我局机关设有办公室、生产技术股、人事监察股、路政管理所、年票追缴点、财务股、安全生产股,下属单位韶关市始兴公路养护中心,正股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内设生产部、综合部,下设马市养护所、凉口养护所、司前养护所。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8 年收入预算497.051万元,(工资福利380.8441万元、商品和服务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2.207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79.831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8年支出预算497.05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479.831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440.657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8.8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7.157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8.85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4.645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7.22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下降0.48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0.72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9.2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2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7.98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