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4 15:42:55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广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和市委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我校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黄叶亭同志、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钟永红同志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重点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检视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黄叶亭同志认为,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明显,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并不断巩固深化,他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四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

    最后,钟永红书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开拓奋进;三是恪守为民之责,全力服务师生;四是夯实清廉之基,带头执纪问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