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老年大学韶关分校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12 09:11:24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6日上午,广东老年大学韶关分校揭牌仪式在韶关开放大学顺利举行,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小文,韶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韶关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朝平,韶关开放大学纪委书记毛玉亭,广东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黄东晖,韶关市教育局职称科科长朱俊英,以及韶关开放大学教师代表,社区教育学员代表共9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韶关开放大学钟永红校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及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为顺应社会需求,解决当前老龄化严重,对老年人关心、关注度不够等突出社会问题,我校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并经批准同意在我校挂牌成立广东老年大学韶关分校,这是韶关开放大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盛事,这将为我们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完善我市终身教育体系,提升韶关文明城市内涵起到重要作用。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指出,广东老年大学是省教育厅立足全省老年教育形势下批准设立,广东老年大学韶关分校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我省老年教育体系建设,将为地方老年教育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揭牌仪式后,广东开放大学和韶关市教育局领导希望韶关开放大学以“广东老年大学韶关分校”揭牌为契机,加大投入,整合资源,精心组织,发挥自身办学优势,积极做好老年教育统筹、协调、指导、服务等工作,为韶关市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推动老年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