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乐昌市开展省定贫困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

时间:2019-08-20 09:21: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省定贫困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成果,打消少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一阵风”和“过关万岁”心理,近日,乐昌市委派出巡察组对该市39个省定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对巡察成果进行跟踪问效。

本次巡察“回头看”将持续至9月下旬,巡察组对39个省定贫困村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次梳理和综合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核对问题整改台账、调阅文件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察看省定贫困村在落实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时组织保障是否到位、问题纠正是否到位、问责追责是否到位、建章立制是否到位,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复查复诊”。  

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将进行再督办并责成“二次整改”;对存在“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临时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被巡察单位,将提交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震慑常在,切实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各级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乐昌市纪委监委  吴莉彬)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