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20名

时间:2019-06-14 09:3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监察委员会613日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20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韶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优势,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韶关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韶关市监察委员会决定聘请(以姓氏笔画为序)万靖、王少敬、王晓东、邓小敏(女)、邓晓莲(女)、苏彩婷(女)、李青、李维全、张济民、陈军、陈宏海、林明松、胡湘泉、袁秀兰(女)、钱安国、郭会时、梁洁华(女)、曾萍(女)、赖成斌、廖安辉等20名同志为韶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21月。

会议强调,要把握监督形式,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必要性,确保监委权力的行使始终处在各方面的有效监督中,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会议要求,特约监察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职能作用,围绕监察权力行使当好“监督员”,围绕正风反腐政策制定当好“参谋员”,围绕社情民意反映当好“联络员”,围绕舆论氛围引导当好“宣传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善保障机制,保持顺畅沟通,加强教育管理,带头从严自律,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