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37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摘要)

时间:2017-05-03 10:19: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钟德成等代表提出了《关于支持韶关发展空港经济解决用地难问题的建议》(第1037号),经研究,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目前,韶关丹霞机场用地预审已通过省级初审,正组织上报国土资源部审批。我市将积极跟踪审批进度,争取尽早取得批复。同时,我市依托韶关丹霞机场规划建设,编制完成了《韶关航空产业园概念性规划》。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对接,及时汇报园区规划、用地情况及需求,积极利用好相关政策,解决园区用地问题,请省国土厅继续支持我市园区建设。

 

 

 

2017年5月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