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1-23 10:5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全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命令》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指出,完成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推动我省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是国家下达给的硬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政治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关于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命令》精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咬定目标奋力冲锋,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决战决胜治污攻坚,坚持问题导向,依法、科学、精准发力;三要发挥制度优势,着力提升治理效能,强化监督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压实责任,全面完成我市的治污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1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