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8-02 09: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1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加快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和《韶关市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大行动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推进总部经济发展是加速我市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总部企业的认定标准和程序,加大财政扶持、高管人才优惠、用地支持、金融支持、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强化管理与监督,切实推进我市总部经济发展,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集群,努力争当广东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认为,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大行动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考评,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大行动,合标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和核发违标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号牌工作,交通秩序整治大行动,校园禁止学生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大行动,流通领域摩托车、电动车市场清查大行动等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年8月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