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7-15 09:1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12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改革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扩大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和《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核发违标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号牌的通告》等。

会议认为,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扩大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科学划定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严格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切实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管理工作,为我市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加强在用违标电动自行车管理对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违标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号牌核发工作,切实加强违标电动自行车使用过渡期管理和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年7月1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