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0-11 11:1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0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认为,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物业管理纳入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社区建设和社区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物业管理机制,进一步明确物业管理区域,加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管理,优化物业管理服务,规范物业的使用与维护,切实维护业主、利害关系人和物业服务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了《市区主要拥堵区域节点整治方案》、《韶关市第三批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

          2019101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