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9-30 11:3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29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优化我市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韶关市促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若干措施》等。

会议认为,为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制定优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很有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加强中介服务超市培育和管理,强化标段划分管理,优化评标专家抽取和评标工作,并切实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和加强开标现场监管,着力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进一步规范,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促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是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的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行政服务,着力培育上市后备资源,落实奖补支持,并建立风险共担机制,强化监督管理,积极鼓励、推动更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跨跃发展,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92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