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11-22 11:23:46 来源:市政府办信息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7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19年1-10月经济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韶关市节约用水办法》等。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机制是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分类指导、分级管控”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风险点危险源的辨识、评估方法,完善风险管控、应急处置和预警,加强监督与考核,切实提高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促进节约用水是科学、合理、高效地保护和利用水资源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统筹规划、合理配置、分类指导、综合利用原则,科学编制节约用水计划,加强节约用水管理,完善保障与激励措施,明确法律责任,切实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调节、公众参与的节约用水机制,为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年11月2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