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2016年韶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补充公开

时间:2017-11-07 15:4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1、收入决算说明

2016年收入决算3,551.68万元,与上年决算数对比,增加721.19万元,上升20.30%,主要原因是实有人员增加、人员工资及补助支出增加。

2、支出决算说明

2016年支出决算3,551.68万元,与上年决算数对比,增加721.19万元,上升20.30%,主要原因是实有人员支出增加,人员工资及补贴支出增加,机关运行费用增加。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48.50万元,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减少19万元,下降39.17%;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6.71万元,下降13.84%。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的精神,减少公务接待费用支出。主要用于按规定来韶公务的全国、省、兄弟市人大和各县(市、区)人大同志的公务接待支出,合计102批次,接待人次862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