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新丰4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9-08-23 09:0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9日下午,新丰县举行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4.91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41亿元,年纳税额7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为美尼美定制家具项目、韶关华锐木业有限公司项目、新丰县民龙混凝土有限公司项目、新丰佰旺高性能汽车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其中,既有已投产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增资扩产项目,也有看好当地发展前景新落户的制造业项目,将为新丰县域经济发展壮大注入更多活力。

近年来,随着过境的大广高速、武深高速建成通车,新丰连接珠三角各大城市的交通瓶颈逐个打破,区位优势日渐凸显。再加上良好的自然生态,以及在亲商、安商、兴商的浓厚氛围中形成的优质服务和营商环境,使新丰成为珠三角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先后吸引了广汽测试中心、韶能绿洲生态植物纤维、韶能生物质发电等一批投资额达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落户,有力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新丰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项目落地建设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局面,推动新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陈志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