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举行入园企业签约动工试产仪式活动

时间:2019-08-07 09:3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6,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动工、试产仪式在产业园内举行,佛山市顺德区诚厚电器有限公司项目和中山喜玛拉雅电器有限公司项目集中签约入园;韶关市一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和韶关市康恒实业有限公司项目举行了试产推杆仪式;韶关市瑞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及韶关市中衡丰金属加工有限公司项目奠基动工。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副市长陈磊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7年至20196月,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53亿元。今年1-6月,装备园引进亿元以上项目7个,占全市产业园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1%,在全市产业园区中排名第一;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4亿元,占全市产业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10%,同比增长68%,增速在全市产业园区中排名第一。

作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配套区的核心区,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依托宝武集团的特钢产业优势,致力于培育发展基础零部件、汽车零部件、成套(台)装备制造及装备服务等四大产业,打造特钢全产业链生态圈专业园区。此次举办“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动工、试产仪式”活动,集中展现了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及园区内工业项目建设投产。(转载韶关日报  曾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