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殷焕明率队到乐昌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强化行政服务精细到位 促进园区企业及早落位

时间:2019-07-23 09:3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22,市长殷焕明率队到乐昌产业园调研,强调要积极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审批机制改革,缩短项目落地时限,要在盘活土地资源、优化园区规划及配套、提供人才支撑等方面狠下功夫,及时解决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殷焕明先后到乐昌产业园机械装备园、韶关龙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乐昌产业园新材料园、大朗乐昌产业共建科技园等地,深入了解乐昌产业园经济运行、土地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各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地、审批、环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殷焕明充分肯定乐昌市创新深化项目跟踪机制改进、深化项目审批机制改革、深化企业服务机制改善等一系列产业共建机制和做法。殷焕明强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担当好服务者的角色,进一步做好招引项目从签约对接、证照办理、动工建设、竣工投产等环节的全过程服务工作;要不断深化审批机制改革,缩短项目落地时限,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权责,促进园区做大做强;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吸纳本土劳动力就近就业,优化企业人才结构,解决招工用工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园中园”开发模式,不断优化产业园区规划、配套及管理,促进企业早落地、快建设、增效益,服务企业创新扩产提质,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乐昌市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