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重点项目

南水水库供水工程现场办公会要求 攻坚克难加快工程进展

时间:2019-11-11 10:59: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组织市发改局、粤电韶投水务公司、韶关铁塔公司、南水供水工程原水管道部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到南水水库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进展。

  张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工程第一、三、四、五标段施工现场和钢管材料生产厂家,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措施。

  会议指出,南水工程是事关韶关万千群众饮水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南水水库供水工程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各施工单位要主动对接,加大投入,增加作业面,增派人手;对于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反馈,加强部门与施工单位之间的联系,攻坚克难,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